關山介紹 About

關山珍享便當堅持傳統做法,風味獨特

 

台東最有名的便當就是關山便當,由於關山擁有優質的地理環境和純淨無汙染的水源,讓關山所孕育出的139號米的質性,可以發揮的如此淋漓盡致,特別好吃。

 

1970年創立,成立50載

關山便當創立於1970年,早年長期於關山車站月台販賣;堅持傳統做法,風味獨特。

這間位於新店民族路上的關山珍享便當,就是邱二姐於2000年,毅然決然扛著娘家關山便當的招牌,北上打拚。

2013年,邱二姐退居第二線,把招牌傳承的重任與經營理念交到大兒子與大媳婦手中,並更名為「關山便當 新店民族直營店」;

2017年於永和中正路開了第二家直營店,「關山便當 永和中正直營店」

2018年於中和連城路開了第三家直營店,「關山便當 中和連城直營店」

2020年於板橋忠孝路開了第四家直營店,「關山便當 板橋忠孝直營店」

2021年,由於關山為地名,不能申請商標,為避免消費者與仿間的其他關山便當混淆,因此註冊商標「珍享」二字通過;旗下便當店也正名為關山珍享便當。其直營店,也正名為:

「關山珍享便當 新店直營店」店址: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05號

「關山珍享便當 永和直營店」店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73號

「關山珍享便當 新店直營店」店址: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47巷2弄3號

「關山珍享便當 新店直營店」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84號

好山.好水.關山好米

關山米產區 ,取新武呂溪來自中央山脈純淨的水源,加上設計優良的關山大圳 ,提供良好灌溉系統,使得關山鎮的稻米 「得天獨厚」,已成為全台稻米最優良的產區之一。

關山稻作主要以139號、台梗205號及台梗4號為主,其中口感香Q的139號,常被用來製作壽司;台梗4號更因咀嚼時帶有一股特殊清香而聞名,兩種米若以不同比例混合,再搭配其他米種所產生變化,讓關山米的風味更為多元。

 

S__28098572

邱二姐說:關山珍享便當最大特色就是米,

嚴選好吃的關山米,

米怎麼洗與煮,都很講究。

 

招牌便當

梅干扣肉便當90元

梅干扣肉便當

紅燒牛腩便當120元

紅燒牛腩便當

迷迭香烤雞腿便當110元

迷迭香烤雞腿便當